四月到了,在這個百花爭放的季節,連假期也跟著爭放了!
徜徉在春季的微風裡,於悠閒的午後時光閱讀輕小說……
聽起來就是讓人嚮往的假期過法!加上本週貼貼樂活動就要開始了!大家一起in door吧!

以下就是四月第一週小說!

《GJ部3》
輕鬆熱鬧的治癒系校園故事來到了第三集!
GJ部的眾人還是一如往常地進行著奇怪的活動,像是輪流把部員弄哭(這算是活動嗎!?)
或是萬聖節扮裝等等。四格漫畫風格的GJ部收錄了大量的章節,絕對會讓各位大呼過癮!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五堂課★》
魔王學校放暑假了!英雄跟隨流娜返鄉,過起了悠閒的夏日生活……
應該是這樣才對,但想不到麻煩卻接二連三找上門來!?

不堪其擾的英雄最後決定抽身回家,但心繫英雄的流娜朝思暮想的模樣卻讓四大天王們擔心,
最後眾人合力出了主意,利用夢魔的力量讓兩人在夢中相見……
英雄的夢境是什麼樣子?意外發現其他魔王其實也有可愛/可悲的夢境的英雄,
能夠跟大家更進一步交流嗎?
另外,趁著假期希望能提高勇者經驗值的英雄打算與人組隊討伐魔物,
沒想到來的竟然是無法發動魔法的吟遊詩人以及(前)菁英魔法外科醫師還有小…小蘿莉!!?
事情可以如眾人期望般順利嗎?
當然不會啦!詳細內容敬請拭目以待!

4-1   

GJ部3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校慶晚會上的土風舞,秋天的天空搭上烤番薯。永遠保持中立的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四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差不多該是換季的時候了……天使家的侍從(女僕?)‧年齡不詳的森小姐,還有京夜那些很有個性的同學們,新角色接連登場,GJ部的世界逐漸擴大!不過,行動範圍倒是沒有擴大多少……今天也一如往常在午休或放學後待在社辦裡,聆聽清脆的蟲鳴聲,慢慢地開始做起冬眠的準備--
輕小說史上第一部萌系四格漫畫小說!收錄36篇短篇故事!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第五堂課★ 作者/夏綠 插畫/朱シオ

  魔王和勇者都放暑假了。返回老家龍宮的流娜,因為見不到最喜歡的英雄而悶悶不樂;為了讓流娜開心,夢魔紗希使出渾身解數。另一方面,英雄為了趕上落後的勇者讀書進度,加入了一個由詭異吟遊詩人所召募的賺取經驗值隊伍。隊伍裡還有喝醉酒的大叔以及採集昆蟲的蘿莉,真的沒問題嗎?又有什麼在一行人即將前往的廢棄遊樂場裡等著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