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都要實現的願望呢?
即使踐踏別人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over01

是的,一切既是遊戲又不是遊戲,成者為王,敗者--必須接受最恐懼的惡夢來襲
這就是Over Image--強制參加的背水一戰!

呀~小編好喜歡這次的設定啊!
充滿異能戰鬥、想像力的創意、解謎的劇情。
就算美少女不脫光光(其實也脫了嘛看看咱們的特典)也依舊精彩!
兩位女主角類型天差地別,但是都很有意思(能讓女生萌起來的美少女不多了)
第二集快續約啦~~~h48
  

贏得遊戲,實現願望吧!
 
榮獲第七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佳作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討厭,不要看~滑溜溜萌墊」

over 
                    ▲木小編甫一掀開也不禁「噢」一聲的特典www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1 金色反鏡 作者/遊佐真弘 插畫/さんた茉莉

  普通的高中生‧真白彩,某天在上學途中突然被拉進一個純白的世界,那裡沒有色彩、沒有人,只有褪了色的日常景象。他在那邊遇到了互相對峙的兩名少女:魅影鬽黑和米拉匹莉卡。兩人的戰鬥因為彩的介入逆轉形勢,對現況一無所知的彩在中途就被魅影鬽黑拉回了現實世界。綽號『冰之女王』的魅影鬽黑唯獨對應該互不相識的彩有反應。使電的米拉匹莉卡則在事件當天以轉學生的身分進入了彩的班級,並且當眾把彩拉入異世界談判,要求彩選擇要當她同伴還是被她殺害。彩只好同意跟米拉匹莉卡共同行動。也是從這一天開始,彩正式被強制參與了靠想像力決鬥的遊戲--Over Image。據說唯有「具有強烈願望」的人會參與這個遊戲,而勝者可以得到實現的機會。在絕大部分參與者都對人事充滿憎恨、為達願望寧願殺戮的遊戲裡,似乎只有彩的現實沒什麼不幸。這樣的普通人為何會成為遊戲者?背後控制遊戲進行的神秘人物又是……?想像奔馳的奇幻新作,編輯部熱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