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這是個感冒猖獗的季節啊!
編輯部也有好幾位同事不敵感冒而病倒了,各位讀者也絕對要注意健康唷~


 《百花繚亂 卷之拾壹》
德川四天王之一‧本多忠勝來襲!
然而其超乎想像的戰鬥力竟讓劍姬們陷入空前絕後的危機!
不僅如此,甚至連其他的四天王也接連襲來,十兵衛等人該如何應對?
除了精彩的戰鬥之外,艷光四射的沙必斯場面也是絕不會少的唷~
魅力四射的劍姬們這回又會有怎樣的表現,敬請期待!

《月神來我家!7》
被前輩拚命糾纏小咪深受其擾,竟然對忍說出「假扮男朋友」的要求!
沒想到這個前輩居然是……一個男孩子氣的美少女!?
這揪竟是什麼狀況!☆★
對於假約會的狀況,其他女角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這般修羅場的前兆最後會如何收尾呢?
另外,這回眾人也將為露娜舉辦慶生會?本來就沒有生日的露娜,得知此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如果是雷小編的話,應該會流著鼻涕眼淚把所有人都抱緊緊的吧www(眾小編:走開啊##)

《女嬋 火鳳燎原穿越小說》
現在穿越劇正夯啊各位!
這回沒有矯情的O人、也沒有柔情的雍O四爺,而是穿越到更古早的三國火鳳時代!
因為遭受種種打擊想要逃避現實的宅女‧雪姬,居然真的就這樣穿越了!?
而且穿越所至的不只是時代,甚至還有糾葛不斷的三角戀情……?
這次,讓你看見火鳳系列最柔情的那一面……
俠義&兒女情長,到底哪一邊才是正確答案?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1 金色反鏡》
原本只是個平凡高中生的少年‧真白彩,在某天的上學途中無端被捲入異常的世界之中!?
那裡沒有任何顏色,只有無盡的純白,而且還讓他目擊到學姊與神祕金髮少女的超常戰鬥場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奇怪的是,回到現實世界後,神祕的金髮少女竟也突然現身,並聲稱她是遊戲「Over Image」的參加者!?
種種異常現象讓真白彩無所適從,「Over Image」遊戲是什麼,神祕金髮少女又是誰?
榮獲第七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佳作的作品,即將席捲而來!

3-3  

3/18 百花繚亂 卷之拾壹 作者/すずきあきら 插畫/Niˆθ

  「幕府終於展開行動了嗎!?」阻擋在宗朗等人面前的巨大鎧甲武將,真面目竟然是幕府重臣「德川四天王」之一‧本多忠勝。劍姬們無不為其超乎想像的力量而震懾不已。其他的四天王也陸續現身,十兵衛等人因此陷入了空前的危機!另一方面,以一擋千的婆娑羅劍姬‧前田慶次也盯上了柳生道場。痛快淋漓的美少女劍戟繪卷,更加華麗的新篇章就此揭開序幕!!

 

3/18 月神來我家!7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請當我的男朋友!」小薺的朋友小咪這麼對我告白。小咪似乎受到學長的追求,於是拜託我在那位學長面前偽裝成她的男朋友,和她約會。然而,約會當天現身的「學長」,卻是一位男孩子氣的美少女……!?另一方面,露娜跟小薺耍起傲嬌,而目擊我跟小咪約會的聖態度生變,瑪琪娜則是戴上狗耳……我們一如往常地度過了熱鬧非凡的暑假。然後,因為不經意的一件事,我們決定要舉辦露娜的慶生會……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七集!從不變的溫暖心意中,產生另一段嶄新的愛--

 

3/21 女嬋 火鳳燎原穿越小說 作者/雪姬 插畫/諾藍

  逃避現實的宅女竟然不慎穿越到《火鳳》時代,成了逆亂三國的絕色貂嬋,還介入了戰神呂布與張遼之間……?三角,跟三國同樣教人瘋狂。
  「見鬼了……我、我真的成了貂嬋?Oh My God!!」
  葉底藏花幾度,夢裡踏雪一回。

 

3/21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1 金色反鏡
   
作者/遊佐真弘 插畫/さんた茉莉
 ★首刷特別版

  失去色彩的世界,純白的世界,所有景物被染成同一顏色的世界--原本一如往常走在上學途中的少年‧彩,突然被傳送到那樣一個超乎現實的地方。在那裡,他目擊到兩名少女正在戰鬥的光景,一人是操縱電擊、未曾謀面的金髮少女(巨乳);另一人則是操縱影子的高中學姊魅影鬽黑(貧乳)。而在回到現實世界後,金髮少女竟以轉學生的身分出現在彩的面前,她自稱是為了實現願望而戰的遊戲『Over Image』的參加者,要求彩成為她的同伴--
  「簡單說就是給你兩個選擇,看你要成為我的敵人?還是當個無害的小市民?」
  獲得新人獎的年輕新進作家為您送上嶄新的學園戰鬥動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