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地又到三月了。
蕉小編才記得自己沒多久前還在趕年前截稿,
怎麼春節假期過去了、動漫節過去、二二八也過去了呢(艸 )
這種每天都想放假的憂鬱心情該何去何從呢?
就由本週的新書來陪伴大家吧!(σ'・д・)σ


《GJ部2》
今年冬番熱映中的GJ部,小說第二集堂堂登場囉~
本集接續上次的連續企劃,
第二集首刷還是會贈送限定「GJ部美少女」特製人物立牌唷!
(成品真的好可愛喔~小編還跟責任編輯A了一個小不點部長來放呢XD)

自從京夜加入步調悠哉的GJ部,也過了兩個月了。
可是……升格為「實習部員」、獲得GJ部徽章的京夜有時仍不住會想:
GJ部的活動宗旨到底是什麼呢?

--本集,將揭開GJ部神秘的面紗!?


《認真和我談戀愛!!5》
深受學生信賴的小梅老師,今天也利用放學之後的時間為學生進行諮詢。
這天,找她商量的女同學提出的困難居然是:「男友想和自己發生初次性關係」!?
為了解決女學生的煩惱,28歲的小梅老師生平第一次前往購買性情報的專門書籍及影片,卻在成人用品店中遇見了大和--?
另外收錄「川神學園春鬪祭」、「拳法禁書目錄」、「板垣家的飯桌」、「大一點比較好嗎?」共五篇小短篇。


《ALPHAS ZETMAN ANOTHER STORY 超魔人原創劇情小說》
喜歡漫畫《ZETMAN 超魔人》的讀者開心吧!
這次《ZETMAN 超魔人》將化為外傳劇情小說強勢登場!
故事將由另一大要角‧天城高雅的少年時期切入,帶出「另一個ZETMAN」的插曲--
正義是否等同於力量?正義的貫徹需要什麼覺悟呢?


《你並不孤單!1》
獨立自主的高中生‧悠大,與活潑樂觀的青梅竹馬‧詩織,在某天撿到了一名迷路小女孩莉莉。
原本以為將她送到警察局後,人民保姆就會替莉莉找到失散的雙親。
然而完成任務回到家的悠大,不久後便被找上門的警察痛罵了一頓。
「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孩子』當成迷路小孩送去警局,到底有沒有身為父母的自覺!」
這天起,周遭的人都把莉莉認定為悠大與詩織之間的孩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此為您送上第七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佳作!
首刷還隨書附贈「來換我的衣服吧~可更衣透明書衣」喔~


《白銀龍王的搖籃II》
伊爾彌跟卡蘿蕾娜接到委託,要醫治生病的炎龍。據說雪山中盛開的珍貴花--艾瑞緹絲花能治百病,伊爾彌跟卡蘿蕾娜便出發至雪山--吉拉喀米山。
當中他們遇到親切的修女,不但指引自己艾瑞緹絲花的所在地,還收留自己過夜。然而伊爾彌等人並不知道,他們正踏入某人的圈套之中……

book-m3w2  

3/11 GJ部2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首刷特典

  濕答答的梅雨季節,萬里無雲的夏日晴空。人畜無害的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四個女孩子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夏日時光,就如此展開了……
  被強迫加入莫名其妙的社團‧GJ部已經過了兩個月,沒有人告訴京夜社團的活動內容到底是什麼,他也沒有正式參加社團活動,只是午休或放學後的時間都在社辦度過。日子就這樣過去了,京夜即將迎接高中的第一個暑假,也隱約察覺了GJ部的祕密。沒想到居然還有合宿,讓他發現到以往從未注意到的事情--
  輕小說史上第一部萌系四格漫畫小說登場!?收錄36篇短篇故事!

 

3/11 認真和我談戀愛!!5
   
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作者/野山風一郎 插畫/ぱん太

  於川神院當中發現秘笈的百代,在使用了裡頭的拳法後就變成了「喵喵」叫的貓咪。其實這被封印的奧義,是靠自我暗示完全變成某種動物的象形拳!在不知道復原方法的情況下,大和接下了照顧百代的任務,但是……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五彈!收錄了「拳法禁書目錄」等五部短篇。

 

3/11  ALPHAS ZETMAN ANOTHER STORY 超魔人原創劇情小說 
   
原作‧插畫/桂正和 作者/古橋秀之

  Alphas Project--是天城高雅意圖以最先端的技術,將自幼所憧憬的幻想英雄具現化所擬定出的計畫。然而,在計畫的執行過程中所誕生的Alphas 23號試作機「W Frame」卻毫無預警地開始暴走。在擁有壓倒性戰鬥能力的試作機面前,手足無措的高雅究竟該如何因應……!?
  這是沿循著天城高雅所秉持的正義而出現的『另一個ZETMAN』的故事--

 

3/14 你並不孤單!1 作者/小岩井蓮二 插畫/鳴瀬ひろふみ ★首刷特典

  稻葉悠大被懷疑有戀童癖。這也難怪,畢竟他拿著一條女童內褲四處亂晃。但是,這其中是有某些原因的!--他在養育小孩。沒錯,悠大與其青梅竹馬詩織在某一天突然變成了一對「夫妻(←!?)」,必須負責照顧走失兒童莉莉(五歲),直到找出她的雙親為止……這算是一段溫馨故事嗎!?
悠大在超S少女穗乃香及班長的阻礙……不,應該說是幫助下,開始寫一段溫馨感人的育兒日記,但卻從一直跟蹤悠大的電波少女艾蕾娜口中得知驚人的事實!?
  新世代孤獨少年少女所譜成的一齣愛情喜劇,在此揭幕!

 

3/14 白銀龍王的搖籃Ⅱ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伊爾彌等人為拯救罹患不明病因的炎龍,前往天寒地凍的雪山,尋找世間稀有的艾瑞緹絲花。途中,他們遇見美麗的守墓修女,警告他們小心支配雪山的雪龍--然而,這背後其實暗藏自稱黑幕的少女所設下的陰謀!另一方面,追逐伊爾彌前來的咲夜與手持巨大鐮刀的少女麻里交情逐漸深厚,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