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的腳步接近……真的有接近嗎?在鴿子小編撰文的時候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好大啊……
總之,二月結束之後,三月打頭陣的,就是各路續刊了,請各位好好欣賞!

《其中1個是妹妹!8》
真正的妹妹終於呼之欲出,而且「妹妹」不只一個!?
將悟撲朔迷離的人際關係,終於出現了一線解密的曙光!
在真實身分曝光之後,將悟又怎麼和身邊的少女們共處!?
最緊張刺激的第八集就要上市了!

《薄櫻鬼 參》
在近藤傷癒歸隊後,新選組的一行人前往甲府,執行幕府的命令……
然而,近藤對官位和地位抱持的執著,卻讓新選組的眾人產生了不諒解。
重要的隊士紛紛退出,新選組會因此分崩離析嗎!?
另一方面,隨著新型態羅剎不怕白日的特性出現,
變若水的神秘面紗也開始揭曉……

《死神少女‧鏡6》
在第五集的最後,恭也險些喪命,此時卻出現了神似克己的死神搭救!
得以脫身的恭也,卻產生了更多的煩惱……

除了要說服不擇手段的雫之外,長相和克己如出一轍的死神光己也讓他掛心不已。
究竟光己的出現會給眾人帶來什麼巨變?他跟克己有關係嗎?
對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的讀者來說,這真是個要命的謎啊~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IX》
管理JPN巴別塔的「克昆」冰神京也,解放了美兔蘊藏的「超高次元生命體」之力,並納為己用。
除了曉月等人之外,血色黃昏、甚至察覺受到背叛的克昆成員也逐步逼近……
而在一場又一場的激戰後,曉月終於和京也正式交手!
無賴勇者的奮鬥史,將在現代日本的歷史上添上一筆!

3_1   

3/4 其中1個是妹妹!8 作者/田口一 插畫/CUTEG

  將悟因無心傷害了雅而心情低落,心乃枝予以安慰並幫他打起精神。可是出現在小時候的錄影帶裡的『小柔』,其真實身分令將悟感到懷疑,導致無法敞開心胸接納心乃枝的一切。就在這時,脫離了清流會的衣楠找上門,向將悟發誓為了查出真相願助他一臂之力。將悟也以祖父的自傳為線索開始進行調查,然而,出現在自傳中的人物竟透露了意外的關聯--?和謎團重重的『妹妹』牽扯不清的過去的真相開始一一解明!在將悟眼前揭露的真相究竟會是--?

 

3/4 薄櫻鬼 參
  作者/矢島さら 原作‧監製/オトメイト/TV動畫「薄櫻鬼 碧血錄」製作委員會
  插畫/冨士原良

  自願喝下變若水而化為羅刹的土方,率領著少了近藤的新選組,不分晝夜地執行繁忙的勤務,令開始對土方抱有好感的千鶴十分擔心。另一方面,近藤歸隊後,便受命守護甲府城的新選組,赫然發覺敵人早已潛入城內!!獨自前往江戶求援的土方,在出發當日的早晨,對千鶴說:「妳絕對不能死」……在強烈的壓力下,新選組面臨了逐漸瓦解的危機。他們所追尋的『誠』,究竟意義何在--!?電視動畫版小說,推出震撼的第3集!!

 

3/7 死神少女‧鏡6 作者/魁 插畫/桐野霞

  跟保護恭也而去世的死黨‧克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死神‧光己--
  因為光己的出現,雫受了重傷而撤退,被恭也藏匿起來。恭也照料逆天悖理的雫的同時,恍然發覺雫不擇手段救泪的行動,與平常的自己沒有多大差別。
雫與泪,就沒有方法幫助她們兩人嗎?恭也開始了艱難的挑戰,然而光己的黑影蠢蠢欲動……
  大受歡迎的死神雞飛狗跳戀愛喜劇,怒濤洶湧的第六彈!

 

3/7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IX 作者/上栖綴人  插畫/卵の黄身

  如火如荼的大戰在完全封閉狀態的JPN巴別塔持續上演。除了克昆和血色黃昏之外,甚至連日本政府也牽涉其中。這種錯綜複雜的利害關係,無疑是世界局勢的縮影。在這種險惡的狀況之下,曉月能夠打倒得到想要的力量、徹底覺醒之後的最強勁敵--冰神京也,成功地救出美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