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動漫節總算猛烈登場啦!h48 
小編們透過身在現場的同事回傳第一情報,發現大家絲毫不受寒風冷雨的襲擊,
動漫之魂依然熊熊燃燒啊!
2/14-2/18,為期5天的動漫節,
就讓我們一起把小宇宙燃燒殆盡呀啊啊啊~~~(幹嘛失控啊#)


本週六日還有《精靈使的劍舞》《我與她的絕對領域》簽名會唷!
幸運抽中簽名資格的讀者,讓老師們感受到台灣讀者的熱情與活力吧!


盡情享受動漫節的氣氛之後,第三週也依然有熱騰騰的新書即將上市!
就讓小編在此先帶大家一睹為快~把握動漫節最後幾天衝吧!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5》
「妹背先生,你若是不跟小黑在一起的話--小黑就會消失。」
蝶間林博士突然對銀做出了這般宣言!

不知不覺間,銀和黑羽日益親密的相處,讓卅八世紀的褲襪黨嗅到了歷史動盪的危機。
為此,他們不惜穿越時空,對黑羽展開狙擊行動!
面臨這樣兩難的抉擇,銀到底會選擇妹妹,還是選擇維持歷史的正統文學?
創新題材的《我的妹妹會讀漢字》本集終於迎向最終回,他們的未來將會何去何從呢~

《白銀的城姬2》
林茲和夏特蕾兒這次來到了因聖女貞德祭典喧騰不已的城市‧蘭斯。
然而在看似歡樂的氣氛中,背後卻隱含著連續少女綁架案的陰霾……
除此之外,還有那座知名的古老〈城姬〉要向夏特蕾兒挑戰!
本集除了依然精采的打鬥場景之外,關於教堂的建築描寫也很吸引人唷~
讓雷小編都想放下工作親自去巡禮一番了呢!(衝)←回來做稿子啊##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Ⅱ  獻給你的世界》
愛麗絲終於發現了白兔的蹤跡!
只要獵殺白兔、達成紅心女王的目的,就可以得到棲身之處--
想到這裡,愛麗絲毫不猶豫地拔出了槍!

另外,要離開這個世界,其實還有另一種方法……?
瘋帽商面臨感情與忠誠的考驗!
無端踏入這個奇異國度的愛麗絲,這次又會遇到什麼樣的險境呢?

PS.漫畫也來到第五集了唷!

《中之下!  等級3.   被中之上給騙了的我》
聖☆重藏學園關心你的☆等級不足。
☆等級不足就是,不受異性歡迎,或是成績不夠好、長得不夠花美。
造成☆等級無法提升,或進入人生失敗組(?)。
有這款情形,請參加學校的官方活動--文化祭,
或打免費電話控巴控控……
(眾小編:住口!快給我住口!)

呃,總之本集就是熱鬧的文化祭回合~
除了藉此努力提升☆等級之外,成道這次依然無可避免地陷入了修羅場之中!
到底結果會如何呢?請打免費電話……(要玩幾次啊#)

2-3   

2/15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5 作者/かじいたかし 插畫/皆村春樹

  儘管感覺到黑羽的醋意愈來愈強,銀依然與柚及妹妹們過著愉快的生活。然而某日,蝶間林博士卻對銀說出一番不吉利的話:「如果你不跟黑羽在一起,她就會消失--」魔掌伸向了成為左右歷史危險因子的黑羽。為了自己所愛的大家以及萌文化,銀要放手開拓真正的未來!

 

2/15 白銀的城姬2 作者/志瑞祐 插畫/上田夢人

  從前有著如此的傳說——〈城姬〉乃是傳聞只寄宿在崇高建築物當中的存在。如果城堡能得到〈城姬〉的庇佑,就會成為堅不可摧的城池,能夠橫掃千軍、擊破萬兵——
  身為偉大建築士——史多藍傑大師唯一弟子的林茲•連海特,為了追尋失蹤師父的線索,與〈城姬〉少女夏特蕾兒一同來到正因為聖女貞德慶典而熱鬧非凡的城市——蘭斯。但是,這座城市卻發生多起以小女孩為目標的綁架事件……逃至蘭斯的惡劣殺人魔、追捕殺人魔的〈銀鐘騎士〉少女,以及盯上了夏特蕾兒的神祕〈城姬〉,陰謀暗潮洶湧的城堡奇幻冒險故事第二集!

 

2/18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Ⅱ  獻給你的世界
  作者/諸口正巳 原作‧劇本/二宮 愛 插畫/田倉トヲル

  『我的名字--應該是愛麗絲。』
  迷途闖入奇異國度的少年莫名成為「愛麗絲」,在受瘋狂規則支配的故事中被迫加入「獵殺白兔遊戲」。他為追逐白兔前往淚池,在那裡等著他的竟是混雜墨水與黑暗的狂亂噩夢。故事迎來第八十九名愛麗絲,揭開嶄新序幕--
  由二宮 愛編劇,廣受熱烈好評的『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系列廣播劇改編輕小說第二彈終於登場!

 

2/18 中之下!  等級3. 被中之上給騙了的我 作者/長岡マキ子 插畫/ごまえ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馬上就說些讓人以為『她喜歡我』的話呢?」
  瀨木成道雖然交到朋友,和女孩子們的感情變好,而且身為男人的等級也提升到「中之上」,但終究也還是個生嫩的處男;只能過著分辨不出「朋友」與「戀人」界線而不斷會錯意的沮喪日子。
  就在這個時候,能夠提升☆等級的活動‧文化祭開始了!
  和憧憬的美少女‧瑞本絽美約好一起逛文化祭而得意忘形的成道,馬上又有惡魔般的陷阱對他發動攻擊!
  「吶,快把你的關係代名詞插入我的貞節裡嘛……」
  --嗯?這是陷阱?是陷阱嗎?就這樣,「中之下」史上最棒且最令人期待的時光終於揭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