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2013國際動漫節即將正式開跑!
過去總是與書展合辦的動漫業,在今年卻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鴿子小編有幸見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實在是感慨萬千啊(包括一過完年就要投入戰場的心情)
那麼那麼,雖說才剛過完年,但強勁的新書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迎接各位的買氣了!
讀者們,壓歲錢準備好了吧!
還沒的記得去跟叔叔伯伯拜年啊~(毆)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VER HEAVEN》

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的小說版「VS JOJO」第二作!
繼上次由上遠野浩平老師所寫的第五部故事《不知恥的紫煙》後,
這次是由超人氣作家西尾維新執筆,
撰寫貫穿了JOJO冒險故事的重要人物--迪奧(DIO)的生平!
以曾被承太郎燒毀的「迪奧的筆記本」為媒介,迪奧的思想將在其中一覽無遺!

和《不知恥的紫煙》一樣,這次的JOJO小說也是精裝書喔!

《精靈使的劍舞7  最強的劍舞姬》
好不容易擊敗涅般德‧羅亞的史卡雷特隊,收到了來自東方帝國的強隊「四神」的挑戰書!
面對對方的光明磊落,神人等人也打算以坦蕩蕩的態度迎戰。
不過……克蕾兒卻暗自起了疑心,認為神人可能和三年前的冠軍--蓮‧阿休貝爾有所關聯;
至於知悉內情的菲雅娜雖然樂意幫神人掩飾,
但她卻也為自己戰鬥力不足一事暗自煩惱,並不斷鑽牛角尖……
就在這時,「煉獄使徒」的另一人也悄悄逼近了他們!

這次《精靈使的劍舞7》分作普通版和限定版,
購買限定版的讀者可以得到「雙手的契約集卡冊」和兩張「俏兔月曆窗貼」喔!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5》
在上次的事件落幕後,小數又開始過起平凡的校園生活……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但他這次又遇到了新的「越界奇才」!
自稱尼塚空、從天而降的少女,居然是擁有「靈魂出竅」能力的人物,
而且不知為何死纏著小數無法離開!
小數雖然打算向沙耶姊求助,但卻發現沙耶的身體變差許多,
而聰里對他的態度也變得愈來愈冷淡……這是怎麼回事!?

這次《我與她的絕對領域5》分作普通版和限定版,
購買限定版的讀者可以得到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守護明日香』集卡冊喔!

book-m2w2  

2/15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VER HEAVEN
 
  原作‧插畫/荒木飛呂彥 作者/西尾維新

  一本被燒毀的祕密私人筆記,揭櫫惡人救世主DIO與喬斯達家橫跨百年的因緣糾葛。從悲慘的出身背景及幼年經歷,至與義兄弟兼宿敵喬納森的愛恨情仇,最後再到跟喬斯達家後裔喬瑟夫、空条承太郎的險惡戰鬥,全自DIO口中娓娓道來。掌握了14句密語、36名罪人的靈魂,與捨棄自己替身的勇氣,DIO是否就能尋得他夢寐以求的天堂之路?

 

2/15 精靈使的劍舞7  最強的劍舞姬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雙版本

  神人與隊友們在和涅般德・羅亞展開死鬥之後,得到一個晚上的短暫休息時間。但是……神人在戰鬥中使用了昔日〈最強的劍舞姬〉的招式,亦即蓮・阿休貝爾的劍技,讓克蕾兒等人開始對他萌生了猜疑。
  「總覺得那傢伙有事情瞞著我們--好像和蓮・阿休貝爾有關呢……」
  「……要不要去確認看看啊?」
  在動搖的氛圍下,〈史卡雷特隊〉收到來自庫那帝國代表隊〈四神〉的挑戰函;豈知宗教國家耶魯法斯的公主,同時也是〈煉獄使徒〉的副將--魔精靈使雪拉・卡恩正悄悄伸出魔掌暗中佈局,等待前往赴約決戰的雙方人馬落入陷阱……面對偽裝成真相的謊言、和以謊言掩飾的真相,擁有真正力量的最強之劍,能否斬斷毀滅著少女夢想的青蛇--?不容錯過的元素奇幻故事第7彈!

 

2/15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5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雙版本

  明日香學姐的預知夢復發事件才剛落幕沒多久,這次竟輪到我被一名突然從天而降的幽靈少女(?)附身。在「現世」名叫尼塚空的她,是一位炙手可熱的BL作家,同時似乎也是個不知為何竟有辦法靈魂出竅的〈越界奇才〉!?除了引起沙耶姊及聰里的戒心之外,感受到生命危險的我也為了擺脫她的糾纏,而試著開始探究她的能力起因,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