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二月份到了嗎?(從稿子堆中探出頭來)
哎呀~這陣子編輯部忙著趕過年前截稿還有動漫節跟動漫節跟動漫節(為什麼好像有個詞重覆了三次!?),老是會有時間錯亂的感覺呢。
轉眼間年節也要到了,大家準備好什麼娛樂度過這佳節了嗎?
那麼那麼,這邊馬上就來介紹一下除夕前最後一波陪伴大家的東立小說吧(σ'・д・)σ
PS.初二雖然放假,但是初六(15號)還是會出書喔!


《修羅場戀人!2》
由於十五億四千萬名的修羅場粉絲的支持,《修羅場戀人!》第二集堂堂登場啦!
(不懂上面梗的修羅場粉絲快去翻第一集後記呀XD)
然後本集也加碼再度出現了首刷特典企劃--「真愛降臨」折頁海報
和上一集是同樣的規格唷~各位讀者大人請把握機會湊齊女朋友們吧w


上集看似和平落幕(?)的修羅場,這次又因為早少女指派給一大的『購買A書』任務,
意外窺探出三位假女友的真心話!
等等,妳們不都是玩假的嗎!?

如果要蕉小編針對這集發表一句感想呢,那肯定就是:「一大快逃!快點逃啊!fear  


《如果折斷她的旗3  放心吧,這間臨海學校很安全,絕對不會被敵人發現的》
運動會、臨海學校、文化祭等……這些活動可說是校園喜劇類輕小說必備的慶典。
本集的果折也按照這個慣例來到「臨海學校」這環節囉!
彩頁充滿CUTEG老師畫的可愛泳裝圖,讓小編都想衝去海邊玩沙了~(雖然外面只有13度)

不過旗谷學園在舉辦「臨海學校」時,同時也會舉行「林間學校」活動。
對成員人數仍在增加的冒險寮而言,照理說勢必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邊當然指的是在拉攏颯太的部分囉XD)
但沒想到學生會長在分組上出了包,讓颯太不得已跨足兩邊……
颯太啊,在這某種意義上也算是修羅場的局勢下,你真的能夠成功找出迴避死亡Flag的方法嗎?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1》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的讀者看到本書封面絕對不陌生,
沒錯,這就是由七月隆文老師與『哥哥有愛』的插畫‧閏月戈老師共同推出的新作品!


故事描述一名極為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在新生訓練不久,
便從原本就讀得學校綁去千金小姐就讀的名門學校「清華院女子學校」擔任《庶民樣本》,
在那邊與溫室花朵們進行跨物種的交流(?)

………………啊書名都講完了我還要介紹什麼!?

嗯,其實重點是之中令人噴飯的互動啦XD
(連其他小編提到這本書都是「貴族女校這本書喔……噗呵呵!」)
但是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對吧?因此就請讀者們自行去翻閱囉!

現在首刷隨書附錄「大家一起加入庶民社吧!」典藏海報唷~


《尼特族吸血鬼‧江藤1》
上面提到『哥哥有愛』插畫‧閏月戈老師參與的作品。
這本則是『哥哥有愛』作者鈴木大輔老師執筆、同時也曾在『哥哥有愛』後記提到的另一部作品!


男主角‧高中生‧宇堂龍之介居然在市內開了私人動物園!?
不不不,那純粹只是他敵不過同情心而撿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所致。

這間『剛蓮寺動物園』裡面,有狗兒‧汪太、貓咪‧喵吉、巴西龜‧龜藏等等,
然而如今卻增加了一隻--「吸血鬼‧江藤」(金髮蘿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為什麼尊貴的吸血鬼會被冠上「尼特族」的稱號呢?
老話一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翻閱~
首刷附錄「裸體襯衫吸血鬼~」超心動特典海報!

book-m2w1  

2/4 修羅場戀人!2 作者/岸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首刷特典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其中一個假女朋友‧星川早少女即將在有點A的深夜卡通中擔任女主角配音,於是拜託一大購買色色的書。無法拒絕異性要求的一大為了女朋友(雖然是假的),只好執行購買黃●書刊的任務。然而,在他搜尋●色書刊的過程中,卻分別撞見其他兩個假女朋友,也就是兒時玩伴和打工同事--!?一男三女的戰爭,紛亂熱鬧的愛情喜劇,即將掀起一場狂風暴雨!衝擊性的第2彈,震撼登場!

 

2/4 如果折斷她的旗3  放心吧,這間臨海學校很安全,絕對不會被敵人發現的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旗立颯太能夠看見並操縱他人頭上的「旗標」。在學期即將結束之際,他就讀的旗谷學園固定舉辦的臨海&林間學校開始了。雖然大家必須拆散分成海組與山組,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冒險寮的女孩們對這難得的青春時光還是滿懷期待。至於颯太則是被迫要同時參加兩邊的活動,白天要克服心理障礙進行游泳特訓,還要玩打西瓜遊戲;晚上有時要勇闖山海兩組的女生房間,有時要追蹤草帽美少女,同樣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一直觀察他的冷漠美少女‧鳴,以及跟他急速拉近距離的妹屬性角色‧胡桃子,兩人的出現將會為颯太等人的命運帶來巨變!舞台來到夏天,充滿愉快插曲的熱門恩愛喜劇第三集登場!

 

2/7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1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首刷特典

  「你被選為本校的《庶民樣本》了。」
  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某天突然被綁架到了『清華院女學校』!
就讀於這間富有傳統與嚴格規範的學校的,全都是豪門的千金小姐。她們不但從沒見過外面的世界,更連同年齡層的「男性」都沒看過,如同超級溫室花朵一般。
為了讓她們對異性與民間免疫,公人被挑選為「庶民樣本」,然而對這群連手機、遊戲和漫畫都不知道的千金大小姐們來說,「庶民」反倒成了一種令人憧憬的存在……!?
  大受千金小姐歡迎的生活突然展開!撼動人心的校園戀愛喜劇!

 

2/7 尼特族吸血鬼‧江藤1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空中幼彩 ★首刷特典

  我家養了許多動物。牠們大都是我宇堂龍之介在不忍心之下撿回家裡飼養的。只要每天悉心照顧,往往就會與牠們變得十分親近,因此無論是哪種動物我都覺得可愛。
  「龍之介~你在哪裡~?救命啊,拜託你快點來~」
  話雖如此,世界上總有例外。雖然既不可愛,也不是我撿回來的,但最近家裡就是多了一隻特別稀有又難以照料的動物。那傢伙雖然是個金髮美少女,還自稱是吸血鬼,但實際上卻是個什麼事都無法自理的笨小鬼。我們稱她為江藤。我和江藤的奇妙暑假就這樣揭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