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依舊冷颼颼,不過本週的書卻是洋溢著幸福與甜蜜的玫瑰般香氣……h47 
不但有笨蛋情侶修成正果(!?),還有各具特色的美少女們陪你一起度過悠閒的校園生活,
快來看看,本週有哪些新書呢?



《窮神  泰庵高中連續殺人事件》
喜歡《窮神》漫畫的讀者們,小說版來囉!這回收錄的是漫畫裡所沒有的全新劇情,
紅葉一不小心殺了市子
為了湮滅證據,只好連續幹掉好幾個人!?
延續漫畫的風格,這回依舊是歡樂與趣味滿點的劇情,《窮神》的書迷們不可錯過~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六隻》    
這本書的「閃光度」真是大爆炸,讓小編們被閃到快要眼瞎啊~
話說老師與學生在教室裡公然曬恩愛,這樣對嗎!?(爆炸)
大受讀者歡迎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終於來到了結局,
跟小編們一起接受閃光攻擊吧~


《GJ部1》
GJ部是個奇妙的社團,妙就妙在完全搞不懂真正的社團活動有哪些,
只看到美少女們在吃東西吃東西看小說看小說吃東西吃東西看小說看小說……
這樣的生活也太幸福了吧!(指男主角)


《原創劇情小說 只想告訴你~明天來臨後~》
同樣也是知名漫畫《只想告訴你》的小說版,收錄了漫畫裡所看不到的原創故事,
這本在編輯部裡被暱稱為《只想閃死你》的小說,同樣是甜蜜甜蜜甜蜜到不行啊~(爆炸+倒地不起)
除了有男女主角令人意外的結緣過程,還有重要配角們的幸福交代唷!
連爽子那對影薄的爸媽都出來放閃了啊!

1-5-圖  

1/28  窮神  泰庵高中連續殺人事件 原作‧插畫/助野嘉昭 作者/田中 創

  紅葉一個不小心誤殺了主角‧市子……更慘的是上司‧山吹馬上就要因為公務到人間來出差……!!
  紅葉拚命想掩飾過失,沒想到這番行動竟成了一連串淒慘事件的導火線……


1/28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六隻 作者/緋月 薙 插畫/明星かがよ

  水上家的成員與其同伴們依舊隨時隨地散發甜死人不償命的氣氛,但是最近澪的表現似乎有些反常,身體時有不適,而且變得異常地積極;似乎是澪的身體出現重大問題了,而那也代表了悟等人必須做出重大的抉擇。加百列等天使告知了衝擊性的真相,澪與悟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1/31  GJ部1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一如往常的放學後,一如往常的午休。我‧高中生四之宮京夜,跟個性十足的四個女孩們,今天也同樣過著悠閒的時光……在學生總數超過數千人的大型高中,定義不明的社團‧GJ部就位於某間木造舊校舍的房間裡。四之宮京夜被迫加入了這個社團,在此他遇見了……個子雖小態度卻很驕傲的部長真央;遊戲天才,有著女性成熟魅力的紫音;態度輕鬆,我行我素專門照顧大家的小惠;總是覺得肚子餓,非常不可思議的綺羅羅……!輕小說史上第一部萌系四格漫畫小說登場!?收錄36篇短篇故事!

1/31  只想告訴你~明天來臨後~ 作者/下川香苗 原作‧插畫/椎名軽穂

  「只想告訴你」中各個充滿魅力的角色的生活插曲,只有在小說才看得見。收錄描寫中學時代的爽子與風早的「明天來臨後」以及其餘8篇小故事!
收錄故事標題 /「明天來臨後」、「馬魯的夢是……」、「等待王子」、「那天,我在這裡墜入情網」、「夏日的約定」、「更多關於妳的事」、「有人正在愛著你」、「爸爸的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