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平職4試閱  

在放今天的試閱前,小編要來宣佈好消息啦!!!!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4》《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4》《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6》將於2/2上市啦!!!!! 

請喜歡這些作品的讀者不要錯過喔!!!!

今天的試閱就是昨天開過箱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4》

始為了履行約定,要和希雅兩人單獨約會啦!!!!

結果居然在水族館遇到故人(?),開啟一場同學會(?)

甚至不小心被捲入人口販賣事件!?

最後還拯救了海人族小孩──繆。

就讓讀者們見證一下,希雅命運多舛的第一次約會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275  

嗯......這禮拜根本是開箱週啊啊啊!!!!!

看到一個個限定版送到小編手上,小編完全陷入亢奮狀態,迫不及待想分享給讀者們!!

今天要開箱的作品是,讀者們一直很期待、一直來詢問「什麼時候出?」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4》

那就不多說,直接往下看這次的精彩開箱吧!!!!


 

第一個依照慣例要看的是書本身!!!

__ 2017-1-25 12 10 03  

這次的封面終於輪到第一個出現的女主角──香織了~

雖然說香織要是感應到什麼,後面就會出現般若小姐,但穿著聖服的香織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神話試閱 

大家好~~~小編有遵守跟大家的約定喔!!!!

今天就要來放上第二篇新書試閱!!!

今天的作品是奇幻戰記《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4》

麗茲慘吞敗戰,《少女軍神》奧拉孤立無援。

比呂得知消息,立刻動身前往王都,卻得到「放棄奧拉」的皇帝御令!?

然而,比呂不想失去此一人才,決定抗旨率領僅有的少數兵力前往救援。

他將前往的目的地並不是戰場費爾瑟屬州,而是在檯面下操弄牽線的德拉路大公國?


 

序章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各位的呼喚小編都聽到了!

終於……終於……大家殷切期盼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9 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休息一回合》……

即將要上市啦!!!!!

沒錯,就是明天1/25普通版、限定版一起上市喔!

小編不藏私,現在就來公布熱騰騰的第一手開箱!

 

大家看到上面那張照片了嗎?

身為吉普莉爾控的本編,已經激動到去跑三圈操場冷靜一下了!

這可愛度……是人類可以承受得了的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奴隸試閱  

哇哇哇~~再三天就要過年了啊啊啊啊!!!!

過年前夕小編沒什麼可以送給大家,所以決定來個年前試閱大放送!!!!

從今天開始的三天,將會有三篇試閱送給大家,請鎖定東立小說BLOG!

今天的作品是《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6》

魯瑪琪娜下定決心要回到王都,扳正腐敗的教會!!

於是迪亞布羅一行人決定協助她。

他們返回王都後,竟遭樞教院之人陷害,成為階下囚。

迪亞布羅該如何使用從寶物庫中取得的強大武裝,突破危機、拯救眾人?

P.S.此集有某人的突破性改變,請拭目以待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希雅置頂  

想必經過禮拜五的雙重開箱,大家的錢包君都已經開始哀號。

不過!!!!今天要再給錢包君過年前的致命一擊!!!

請各位讀者在過年的時候,好好照顧它~(๑•́ ₃ •̀๑)

今天要來介紹二月特典

二月的作品有《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4》《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4》《東津萌米‧穗姬》


平職特典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4》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女神降臨』特典小冊子&『呆萌兔耳娘』軟膠鑰匙圈

喔齁齁齁~~這次平職的特典依舊很豐富啊~~~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3本週新書  

馬上就要迎接快樂的新年了!!

小編的內心已經進入放假模式

盤算著紅包要花在哪裡──

紅包就是要拿來買新書啊不然要幹嘛~

快來看看這週打頭陣的強檔新書!!


 

1/23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葛倫,好久不見了。很開心能再見到你呢。」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  

來了來了~開箱文輕輕地爬下來了~

今天要帶大家看的就是
今年四月即將播出動畫的《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小說第七集限定版開箱啦!

看到第一張照片了嗎?
那就是傳說中連其他小編都很想要的壓克力立牌組實體照!
可愛吧~可愛吧!超可愛的對吧?>///<

BUT!我們的限定版特典可不只有這個,下面就讓我們進入正式的開箱文吧!

首先是這次的書本體

02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人氣作品終於推出商品
動漫節首日火熱開賣,趕快把最強的她們回家過個好年吧♡(*´∀`*)

17  

人氣超高、讀者最常問「續集什麼時候出」的日本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終於也要商品化啦!!

而且此一波商品還會跟第4集一起上市!

簡直是雙重的荷包衝擊,不過相信聽到這個消息,各位平職粉們還是很亢奮吧( ◠‿◠ )。

當然大家一定很好奇有什麼商品~小編這就來開開箱聞聞香囉(σ゚∀゚)σ..:*☆

02  

首先就來看我們的定番強項商品──壓克力立牌吊飾

這次一共推出了三個角色,分別是希雅緹奧。要是你以為這立牌平凡無奇,那就大錯特錯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正經試閱  

嗯...這幾天的好書真的好多...

導致選擇障礙小編無法抉擇,決定全~部放上來給讀者看!!!

今天的新書試閱!!!!

是即將動畫化《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

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要開辦舞會啦!!!!

學院一片歡騰之中,沒想到天之智慧研究會竟想趁『社交舞會』時推行『魯米亞暗殺計畫』!?

為了保護魯米亞,葛倫近乎被迫地成為她的舞伴!?

在這場學院的傳統『社交舞會』上,特務分室VS.天之智慧研究會的勝負結果是──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魔物培育試閱

大家好~~~今天是試閱+特典的突擊介紹!!!!

天氣這麼好的話,當然要看小說試閱,然後欣賞特典啊!!!

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是《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1》

 

先放上特典介紹~~~


 

特典  

 《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混用危險!」日本虎之穴特典小冊子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3  

氣溫持續下降,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

小編的MP也跟著減少,歸0的時候就無法發動做稿技能了……

請給我寒假恢復MP!我也想放寒假嗚噎噎~

 

該做的還是要做,總之以下送上本週千變萬化的不可告人書單(咦)


 

1/16 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04.不可侵世界的孤獨者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フルーツパンチ

「嗨,蓮哥,在那之後好一陣子沒見了。」帶著這句話現身的,是《斬虐女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0722-ngnl9-tokuten  

大家好~~~讀者們期待已久的曠世鉅作出第九集啦!!!!!!

不用說,看圖也知道是《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9 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休息一回合》

書在近期就要上市啦!!!!請大家再等一下下,並密切鎖定東立小說BLOG!!!!!!!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精美特典以及試閱文吧!!!


 

遊戲9圖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9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休息一回合》 

限定版隨書附錄「萌萌天翼種」壓克力擺飾+「絕美獸耳娘」透明書衣

一切以遊戲決定的世界【迪司博德】──空與白終於擊敗神靈種。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  

2017-01-13_115816

2017-01-13_115825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1-2  

各位~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個禮拜!

已經成功浪費了8天,還有357天必須認真耍廢!

哈哈哈小編壞掉了,我好想放假在家裡看小說啊嗚嗚嗚……

畢竟精采的作品在上班時間根本看不完嘛(滾動)


1/9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3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四

季使出大規模治癒魔法,成功拯救迷宮都市‧梅爾海茲,免受旋殼大海龜的猛毒所害。

時間來到迷宮都市舉辦祭典的時期,四季和蓋札等人在生氣勃勃的熱鬧街道上試圖搭訕,卻偶然遇上愛麗絲的妹妹‧亞麗亞,結果被當成現行犯揪回愛麗絲的治療院。

四季原以為又會被大罵一頓,沒想到愛麗絲卻說要結束治療院的營業,外出修行――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盾勇試閱  

2017第一個星期五!!! 

即便換了一年,星期五依舊是新書試閱日!!!

今天要提供的作品是《盾之勇者成名錄11》

與企圖毀滅世界,獻出生祭、阻止浪潮的靈龜一番激戰後──

大夥兒終於迎來了暫時的平靜!

在強化戰力、建設領地的同時,新的威脅竟悄然蠢動!

新的敵人背後隱藏了世界的秘密,對四聖的世界而言,這真相到底是福是禍呢?


 

   一話 神木之藥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ルミア ブックカバー   

大家好~~~好久不見!!!

明明幾天前才見過,但過個年就好像很久不見。

就像去年底花了一堆錢,明明該節省,可是過了一個年就覺得「嗯嗯,我的人生(錢包)更新了!!」

因此,小編又要來虐待大家的錢包君啦~~

今天要介紹一月特典!!!

這次的作品有《精靈幻想記3.訣別的鎮魂歌》《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


 

精靈3圖  

 《精靈幻想記3.訣別的鎮魂歌》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1  

小編覺得過去這一年,嗆單身狗和邊緣人的玩笑已經夠多了,所以跨年什麼的,咱們就別提了好嗎?宅宅需要正能量。

於是乎,新年新希望是──玩到《VR女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本週書單。


 

1/3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Ⅸ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在艾里庇斯高地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後,奈迦等人迎向了耶拉尼亞攻防戰的最終局面。

陸地方面有荷麗歌恩、艾茵絲與洛洛薇爾率領的攻城部隊,海上在耶拉尼亞近海戰有烏琪、艾絲碧艾芮與新加入戰局的漢妮依,面對朱丹多德海賊展現出一騎當千的活躍表現。

另一方面,海茵朵菈一族的魔女在進攻耶拉尼亞的期間,交由薇妲等人留守的半島,因為凱薩德拉王國的外交策略為另一場大戰點燃了火種。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