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來到了十一月,喵小編已經開始在幻想聖誕節該如何度過(喔呵呵)
聖誕禮物又該買些什麼了(喔呵呵呵)((((((○゜ε゜○)ノ~
在逐漸接近歡樂年底的本週,我們又有什麼樣的新書上市呢?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Ⅵ》
身為勇者的必要條件之一,是打麻將要很厲害!?
一場爾虞我詐的賭局,賭上的居然是眾人的性命以及國家的未來!?
賽姆王舉辦了一場通宵賭博大賽,名為「大完徹大會」,
他的說法是「賭點錢就能學習到人生道理,還有比這更划算的嗎?」
--於是所有人都被推上賭桌,一場「看誰最會詐賭」的賭局就要開幕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月又到尾聲囉,在這美麗的初秋時節,雷小編的錢包目前處於必須去掛急診的狀態……
但是不用怕!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也就是說,只要大家跟雷小編一起閱讀本週的書單,
不只能夠受到美少女們(顏如玉)的洗禮,更能改善自己的財運(黃金屋)!


喲呼!古人的智慧太棒啦!能領悟至此的雷小編簡直是天才啊!

(眾小編:是誰把這等糟糕生物放出來妖言惑眾的!各位讀者,剛才發生的一切全部都是一場夢,切勿產生被誤導的錯覺……呃,本週的書單是真的啦!)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7  通往結束的相思病》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每月一度的蕉小編新書介紹單元囉!大家好呀!ヽ(*゚∀゚)ノ
(隔壁小編:什麼時候開設了這個單元啊!?)
日本2012年秋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已經開播囉,大家對台版為了慶祝動畫化的特典還滿意嗎?
咱們的特典接力賽在本週也進入尾聲了呢,這禮拜登場的就是《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愛思特換衣貼紙」
是讓讀者們可以在愛思特身上穿上(衣服)又脫掉(衣服)、穿上又脫掉、穿上又脫掉……的夢幻贈品呀!

實品之精美,甚至連某小編都直接將它貼在螢幕旁了呢(不過只有泳裝是怎麼回事?)
而且滿299又加送Qbook實在太划算了是不是?出書後趕緊帶本回家吧\(^q^)/

那麼工商時間結束,接下來就進入本篇的正題嚕★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著十月中旬的到來,本月的強書也像剛烤好的麵包一樣,挾帶著熱氣與香氣(?)一一出爐囉!
在雙十國慶假期到來之際,大家也要記得去買本新書度過休閒時光喔!


《白銀龍王的搖籃I》
書名的「龍王」這兩個字呢,其實就已經大致提點出故事的方向了,加上封面的帶劍美少女(和小綠龍)插圖--沒錯,《白銀龍王的搖籃》是一部相當正統的西式奇幻作品!這部作品罕見地是以魔法師為男主角(通常提到奇幻,男主角總會是戰士),而他在一次的機緣中救了白髮美少女,就此展開同居……喔!詳細內容就請各位確認吧!總之是一本有著精采戰鬥和可愛美少女的有趣故事!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4》
死靈法師戀子收到情書!?結果寄信的居然是登上封面的新角色(怎麼又不是戀子)……難道要轉型成百合喜劇了嗎?不,原來這是一封挑戰書,而寫信挑戰她的人則是名門陰陽師‧土御門沙月!戀子即將碰上最強的敵手!?不可錯過的第四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詳細出書日期請見每週出版介紹

斬光王劍錄II 穂村元
如果折斷她的旗2
我哪能參加這種都是女生的運動會!那就報名兩人三腳吧!
10
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1 TAMAMI
中之下!2 朝中之中邁進的我們 長岡マキ子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四堂課★ 夏綠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6 鈴木大輔
我家會長是個壞壞虎斑貓。1 空埜一樹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4 かじいたかし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4 鷹山誠一
不吸血的吸血鬼1 刈野ミカタ
黑之夜魔4 十文字青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Ⅵ 林 トモアキ
脫兔的反擊 秀章
機巧魔神10 科學社潰滅 三雲 岳斗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3 夏綠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時間來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這是什麼年代的老對白),也是假期相對較多的一個月分,
秋天涼涼的天氣,正適合喝杯咖啡搭配輕小說。
秋冬是閱讀的季節,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又推出什麼作品呢?


《魔彈之王與戰姬3》
其實,喵小編每集最想看的就是戰姬登場的畫面,
在戰姬出現之前,喵小編都是昏昏欲睡……(背後出現大槌子伺候)
好的!(眼睛發亮)本集可是熱情大放送!
不但有戰姬們爭執吃醋的畫面,連男主角都開外掛打敗大魔王(?)了!
這集精彩度破表、遠遠勝過前兩集,粉絲們快衝啊~~!(^o^)/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