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颱風來過了,粽子也吃過了,感覺非常忙碌(!?)的六月底,學生似乎也開始放暑假了,
暑假~~喵小編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放過暑假,
這個天堂般的字眼,讓人忍不住露出亮晶晶的眼神啊~~(遠目)
那麼,在蟬聲+冰棒+綠蔭+涼風……zzzz(夠了沒!快醒醒!截稿了!by 謎之聲)
在無比美好的暑假之初,這週推出的是哪本小說呢?快來看看吧~~

《放學後的悠閒時光4》
在看這本稿子的時候,編輯部的尖叫聲與慘叫聲此起彼落。
為什麼呢!!!!????(BGM:推理劇般的效果音鏘鏘鏘鏘
因為這一集的內容徹底顛覆了前面幾集,完全出乎意料啊!
於是,就在編輯部一片「這樣的內容真的沒問題嗎?」的驚叫聲中,這本小說要上市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唔~木小編才疏學淺,看了本作不曉得夢魔跟淫魔的差別是……?

漂亮的男生在生活上想必有不少奇特的經驗吧
不但男生跟女生都會注意自己,好像也常聽說這款的反而容易被欺負?(咦?)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為喜歡所以想欺負喔?

anyway~歡迎長得漂亮的男讀者們前來分享經驗(眾小編:喂,你是想看好戲吧!)

想要磨練男子氣概的真琴,就在下定決心不久就被變成美少女了O_O!!
還被丟到女孩子堆裡,要他跟女孩子做色色的事(艸)
本來當男生的時候就不敢對女生出手了,變成女生難道就OK嗎?
小編喔呵呵推薦唷th_091_-3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木小編:各位,我要貼《10歲的保健體育》了喔?
A小編:咦!?
B小編:哇啊~
C小編:NO~~~~(艸)
D小編:你確定!!!?

西滴~只要講出名字就會讓人感到羞恥的《10歲的保健體育》已經悄悄上市了
為~啥麼這篇推薦文會在一個禮拜後的今天默默貼出呢?
(艸)<<<<這就是答案

好啦,經過百萬掙扎千萬糾葛之後,小編還是要鼓起萬千勇氣推薦這本羞恥的保健體育
只能說這是一本女角充滿謎樣屬性的特別作品哪(遠目)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啦,看完上週木小編推薦的那本消音度MAX超級震撼彈之後,
糟糕少女小雷★可是因此提升了不少經驗值啊……FUFUFU(眾小編:你的星星黑化啦!)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揪~竟,在六月的第四週,還會有哪些書單藏在東立小說部的神秘面紗之後?
這些書所造成的愛恨糾葛,又會和讀者們的理智交織出如何的血‧海‧深‧仇呢?(轉皮椅推眼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唉呀這個禮拜的雷小編好知性呀,怎麼辦是不是該改為文學少女小雷了呢~FUFUFU(゚▽゚*)
(眾小編狀態顯示為到倉庫抄傢伙……)


《夢魔少年!1 惡魔的手下是夢魔男》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啦,聽說本週有豪雨特報!?
若說下大雨能幹嘛,小編一定是吃飯、看漫畫、吃飯、看漫畫、睡覺了吧
其實是訂好要度假的地點現在憂鬱中,可惡(哭)
所以呀~本週的出書就決定是美食蘿莉美食蘿莉了(毆) 


揉胸部到第六集的突然成為騎士
本集的主人公風原湊依舊令人羨慕到想殺死地
帶著女性同胞們去拯救公主們
晚上休息的時間,三位同行的皇女碰上最令女性害怕的昆蟲
結果通通衝進湊的帳棚裡!?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好好,不要再敲了,碗都破了
小編馬上來為大家公布我們近期取得的授權書單囉!這次真的超超超級重量級喔!v( ̄︶ ̄)y

這篇推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可愛的女孩子結婚了……
這是小編的遺言,啊,不對!俺又離題了對嗎?ヽ(#`Д´)ノ┌┛〃∩AhーAhーAhー
沒錯,我們拿到的就是講談社最新輕小說文庫的超人氣作,由竹井10日老師《10歲的保健體育》創作、CUTEG老師《其中1個是妹妹!》擔任插畫的作品……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俺、この転校が終わったら、あの娘と結婚するんだ
授權啦!!! 

這本書裡面會在很多可愛的女孩子頭上插旗說,(っ´▽`)っ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書單為參考,以實際出書日為準

星刻龍騎士Ⅶ 瑞智士記
影執事馬克的天敵 手島史詞
放學後的悠閒時光4 比嘉智康
魔彈之王與戰姬2 川口 士 
鋼音之劍2 無嶋樹了
月神來我家!4 後藤祐迅
死神少女‧鏡5
戀愛超能力4 樋口 司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9 健速
於是,他就這樣燒了屋頂 KAMITSUKI Rainy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1 なめこ印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4 鈴木大輔

大長篇惡魔奶爸 卜寶☆西遊記
 魔王化身孫悟空

田村隆平、SOW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2 壱日千次
公主心5~初戀啊,永別了之卷~ 高殿 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大家好,我是本週負責出書單元的香蕉小編(<ゝω・)(咚咚咚叭噗叭噗叭噗♪)
(眾編:↑↑↑這句開場白上次已經用過了吧!!!↑↑↑)

六月到囉~也就是說……夏天……玩水的季節已經來到!!!
(雖然此刻外面刮風又下雨,但小編腦袋自動鍊成:陽光!沙灘!比基尼!
啊嘶~我也好想去海邊啊!我也想要暑假!゚・(つД`゚)・゚・

(老大:別想些五四三的,快點給我做下個月的稿子!)

……
…………
……………………

是的,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六月第一週的新書吧ˊ_>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