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呀~一下子晴朗炎熱,一下子又來場迅雷不及掩耳的大暴雨。
小編看著這樣的情景,忍不住驚覺大悟,這……這不就是經典的傲嬌嗎!

【腦內小劇場】
天氣少女:「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總、總之給我撐傘啦!最討厭在夏天感冒的笨蛋了!」
小編:「……呃,五月還不算是夏天吧?」
天氣少女:「什、什麼嘛!既然嫌不夠熱那就熱死你吧!最、最討厭在春天中暑的笨蛋了!」
小編:「唔喔喔喔--」

……………………………………………………………………………………………………………

各位好,我是被這變化多端的天氣整到受不了的糟糕少女小雷☆
(眾小編吐槽:為什麼只有你有稱號啊後面那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你是安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西滴~小編聽到讀者朋友們長久以來的宿願了
先前一直有讀友反應希望公布爭取合約的新書書單
基於未授權前對日方的尊重,我們一直秉持不確定的就不公告原則
畢竟書籍在正式出版前都是有許多的未知數可能變動
但編輯們也瞭解讀友們求書若渴的心情☆
所以特別開了官方部落格,就是為了進一步提供書籍訊息給讀友們喔!

在六月的書單公布前,就先來披露近期授權的新書解解渴吧!
(出版日還請各位持續鎖定部落格新書預告)

喜歡《機巧魔神》插畫的朋友們將有新的選擇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本週負責介紹的香蕉小編(<ゝω・)(咚咚咚叭噗叭噗叭噗♪)
本週月考段考剛……呃,是結束了頗久,大學生的期中考也都將告一個段落
也就是說,此時正是閱讀好時節呀!(鼻孔噴氣)

四月第四週也為各位讀者準備了強力續刊喔~
那麼請各位看倌一起看下去吧ヽ(*゚∀゚)ノ


第一本!《影執事馬克的迎擊》
\法連舒坦因家園丁召募中!/
人選一、動不動就會大哭的悲傷神父。
人選二、戴著貓頭鷹面具的魁梧大叔。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i~讀者朋友們週末過得如何?有把握下雨前最後的出遊嗎?
本週的出書由首度露臉的鴿子小編來為大家介紹!

四月第三週就算有一半是續刊仍然光環未減!
首先是堂堂邁入第7集的無賴勇者
還記得上一集的發展嗎?這一集的睡衣派對將搭配非常香豔的彩頁插畫喔!
而且在此提醒大家,無賴勇者將在今年夏天動畫化!
官網內容已經陸續貼出囉~

目前官方網站公佈的聲優表如下:
鳳澤曉月/岡本信彦
鳳澤美兎/日笠陽子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嘖嘖嘖,小編才打開檔案準備整理本週書單,還在想主視覺要放誰來著
就發現大家根本是難分軒輊啊~
還沒蒐集到想要的捏捏樂杯墊嗎?別擔心~第二波強打來了!!
雖然還沒到夏天,妹妹5.5首先登場超新潮緞帶泳裝,保證時尚(?)滿點!!
還有妹妹咖啡廳的招牌女孩來實的故事
當她笑容滿點地說「歡迎回來!歐捏醬~」的時候
木小編整個覺得身心都被治癒了啊!!

《卡納克的軌跡》週五搶先預告,有人翻過試閱了嗎!?
今天早上隔壁的長腿美眉就跟木小編說「這真的是很好哭的故事!<<書馬上被別人搶走
以上這段話只是為了炫耀木小編每天都有美腿欣賞而已(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也許是木小編在過去四個上班日連發新聞的關係
本週最後一天沒有發就有種明明是每日節目的DJ,最後一天卻沒播音的FU(誤)
所以今天還是來達成一週連發慶祝小說部落格開版好了
(但之後是不定時發佈重點書訊啦)

好~這個週末有什麼可以關注的小說焦點呢~?
我想常跑漫畫店、書店的讀者應該有些人已經注意到
書櫃邊吊著小小一本卡納克的試閱本囉!
實體書是預定4/9也就是下週一上市的
但是!!因為真的太太太好看了所以又做試閱本出來給讀者朋友們先嘗鮮啦!
金賞不愧是金賞,連資深編輯都偷偷拭淚地好看哪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早安,清明假期有沒有去掃墓呢~☆
難得今年清明天氣很不錯,出門走走也是很好的唷!
昨天小木偶被木偶娘勒令整理房間,整整清出了兩大袋漫畫(但是房間變得更亂了)
過了被書淹沒非常充實的一天!呼~(擦汗)

讀者們還記得今天(4/5)是捏捏樂特別版和閃亮亮版雙發行的日子吧!?
今天同時也是本月強打新刊第一波發行日!
一大早就來送上咱們小說部門水嫩嫩美青年精心推薦的
王道實力派川口士老師所寫--
《魔彈之王與戰姬》!!

madan  

日本狂銷大作堂堂登台!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讀者們蒐集到幾款捏捏樂贈品了呢?
感謝各位讀者活動一推出就熱烈地響應(拭淚)
是說小木偶想搶的時候都說快缺貨了啊
(嗚嗚偶滴米娜娃跟心乃枝~只有在樣品開封時瞅到啊..><..)
當時小編們一邊捏捏捏一邊被療癒的時候,有感而發地說:
這杯墊會讓人想到雪球音樂盒耶(就是上面有顆球裡面會下雪那種)
要是在裡面加個雪花什麼閃亮亮的東西也不錯啊
沒想到贈品一下子就快送完了,聽說聽說馬上又決定加碼製作閃亮亮版的了啊!!!!
(請容我灑淚30秒)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鏘鏘鏘!四月第一週書單就是豪華卡司耶~(撒小花轉圈圈)

加上捏捏樂活動即將進入第二階段,本週也要公開隱藏版>///<的圖囉!

小編偷偷告訴各位,除了隱藏版~因應活動反應熱烈,另外還有加碼驚喜!!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本週的美少女們有誰,咳咳,是精彩書單吧!

201204one  

4/2 精靈使的劍舞2 失落的精靈姬 作/志瑞祐 畫/桜はんぺん

  距離精靈劍舞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然而克蕾兒和神人的隊伍卻仍未登上劍舞祭出場權的校內排行榜,甚至連人數都還沒湊齊。就在此時,奧地西亞帝國的二公主菲雅娜轉入精靈學院。曾被推舉為下一任火之精靈姬的她,現在已經失去了候選人的資格,被稱為「失落的精靈姬」。在學院長的要求下,菲雅娜與神人等人開始執行某項任務。面對積極接近神人的菲雅娜,克蕾兒難掩內心情緒,與菲雅娜展開了一場料理和洗澡刷背的對決!握有神人過去的少女,同伴之間的羈絆,以及深藏於少女心中的情感──奇幻故事第二彈,隆重登場!

 

4/5 千嫁喵物語4 作/マサト真希 畫/ごまさとし

  六月。紫陽花盛開的梅雨季。「廣人,大事不妙了!夜刀、夜刀有可能──!」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日為準

星刻龍騎士Ⅵ 瑞智士記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1 川口 士  
幸運時刻!8 有沢まみず  
妖怪少爺 京都夢幻夜話 大崎知仁、椎橋 寛  
黑之夜魔2 十文字青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1 夏綠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5 今夜演奏的最終樂章 葉村哲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2 かじいたかし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2 鷹山誠一  
我的宅女神1 すえばしけん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3 風見周  
失禮了!我是垃圾桶妖怪3 岩波零  
聖鐘少女1  光之王子與炎之騎士 本宮 ことは  
極道彼女!3 三原みつき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