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就是本週!!!!!!!!!!!!!!!!!!
各位觀眾……五支菸!!!!!(痛毆) 不對,是漫博會要登場啦!
這麼火熱的天氣,這麼沸騰的情緒,本週書單當然也非常強大喔~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小叮嚀:這陣子臺北的氣溫真的是有點恐怖,親自參戰漫博會的讀者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喔!隨時補充水分,如果身體不適請一定要休息!
8-3  
8/12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2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本集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萌萌小店員」集卡冊+「兔耳娘抱抱♡」海報!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暑假咻咻咻地就過了一半。
小編昨天抬頭望向日曆,才發現農曆七月就要到了,無論是在鬼月的意義上,
還是光陰如箭的意義上,這現實都令人不寒而慄呀(抖)
還有暑假的讀者同學們,剩下不多的假期內也請支持我們東立輕小說呀~
那麼,以下就來看本週的書單嚕 (σ'・д・)σ
book-m8w2  
8/5 夏海紗音與不可思議的世界2 
   作者/直江ヒロト 插畫/水沢深森
「夏海紗音,是誰?」
被同班的瀨戶同學叫出去毫無預警地問了這番話,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勇者2特典圖2  
時間轉眼來到了七月底!是的,八月份小說附錄大力公佈的時刻終於來啦!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同看看揪~~~竟是多麼厲害的附錄吧!(也別忘記最後面的九月書單喔!)

首先是謀略與略雙重進擊的新刊!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Ⅰ
龍王特典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可惡想揉‧ㄉㄨㄞ ㄉㄨㄞ胸貼

約十六、七歲的人類少年墜入龍神湖畔,沒想到卻因此掉落到異世界的澡堂裡!?
在那邊他遇到了正因一族瀕臨滅亡危機而頭痛的魔女荷麗歌恩(裸體)……
面對這破天荒的情況,少年做出的反應居然是──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這麼好的天氣,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啊?
每次看到提著行李要去旅行的人們就好羨慕,小編也想去玩啊!(翻桌)
不過呢,不管是一個人搭公車還是一群人坐火車,有本小說在手就不怕無聊啦!
快來看看本週比天氣還熱騰騰的最新小說吧~~( -ω-)ノ
8-1圖  
7/29 如果折斷她的旗5 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和大家暢談學園祭的事呢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動畫化紀念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兔女郎樂團集卡冊」!幫您完整保管心愛的書卡~~
學園祭的季節到了!為了迎接旗谷學園這場持續一星期的盛大嘉年華,菜波、颯太、茜等一年F班,
企劃推出名為「炒麵鬼屋女僕咖啡廳」的古怪模擬商店。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正在過暑假的大家,開心嗎~?小編已經跟暑假絕緣很久了(咬手帕)
這樣的長假,就是吹冷氣看小說吃零食看小說打瞌睡看小說……的好日子啊!(握拳)
本週又出了什麼新小說呢?快來看看吧~~
( -ω-)

7-4圖 
7/22 影執事馬克的覺醒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馬克先生。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有在認真學習的喔?」
艾霞的戰鬥能力與過去不可同日而語。沒想到她會在精靈攻擊
──
讓(古夫‧林)直接暴露在(魔眼)威力之下的同時,賞給馬克猛烈的下壓與中段踢腿。
而且,面對勉強抬起身子的馬克,少女以和強烈的攻擊相反的聲調請求著: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長好長的標題!每一個主題是不是都讓人心癢難耐呢?
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本回的分享內容!
首先是近期授權,讓我們把麥克風交給專業的敲碗小編~
cover01_ol
~敲碗小編~又來了!!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是不是好久不見了呢?
被大家敲碗敲到爛的在下,這次又要帶來什麼好康呢?
 
且看以下簡介!

1  
絶対服従カノジョ。 1.いいか、魔眼はつかうなよ?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今年襲台的第一個颱風真是威力十足啊……
小編光是聽見外頭的狂風暴雨聲就嚇得皮皮挫(汗)
盼望全台灣的大家都一切安康!

接著就來看看本週同樣猛烈襲來的強大書單吧!第6回HJ文庫大賞的金賞&大賞作品聯袂上市!
7-3  
7/15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2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今年的遠足決定去《庶民樂園》。」
千金小姐們欣喜若狂!!
……是說,庶民樂園是什麼啊!?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滴~~~~~~~~~!自從上週發布預告之後,小編收到了各方傳來的「請快點公佈」的意念,幾乎填滿了小編的肚子,讓小編這幾天免吃了好幾頓飯。
於是小編們在歷經作戰會議、奮力苦戰、齊心協力、求神問卜、天地魔鬥(啥)之後,
決定在今天加碼!加碼!再加碼!
除了七月輕小說特典之外,
2013年漫博的輕小說精品
情報也將一同釋出啦啊啊啊啊啊啊──!
事不宜遲,咱們就立刻先宣佈漫博精品的強大商品吧!

首先是海報!
炎炎夏日的房間裡,最適合放些消暑又清涼的美美海報對吧?而這四款海報分別是──

精靈使劍舞海報  

--《精靈使的劍舞》大型軟Q海報:「您願意餵我吃冰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