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各位好~~本次三連發的超級豪華試閱慶典啦!

這次是《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第二彈降臨!!!

上次看完試閱,是不是不瞭解碧翠斯到底哪裡強了?

今天就來看看【劍聖女】平凡人類的差距吧!

 

住在噗噗家的【妖精】一如往常辛勤地修補房子。

然而,她的表情卻與往常不同,看起來十分依依不捨。

最後甚至含淚說出道別的話語。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  

一早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修圖,結果──
天啊,這邊出現網花。那邊的連結不見。檔案太大,電腦跑不動。
等等之類的事情,小編已精疲力盡。
好的,來介紹每週新書逃避10秒吧。


 

10/02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首刷限定附錄!「冬夜的匠人魂」8P小冊子

布倫希爾德公國建國紀念祭開幕!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80x878    

↑↑↑↑點選上圖可進入詳細活動網頁↑↑↑↑

看了昨天的10月特典介紹,各位讀者是不是已經整理好書單了呢?

今天,小編就是要來放第二把火啦!!讓昨天不管是已經升火到變成火災,還是只有小小火苗的讀者,今天都可以被燒到焦黑ヽ(́◕◞౪◟◕‵)ノ

今天要來介紹十月份通路活動【東立暢啾祭】!!!

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活動規則活動贈品吧! 


 

10/2(一)開始!!凡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全品項商品(含漫畫、小說、精品)滿299元(不含預購商品活動),即隨機贈送點秋香資料夾 1份(內含一個)!!送完為止!!

這次的資料夾一共有少年8款少女4款(可選擇少年或少女款)

這次活動採累送!!滿299元送一份,滿598送兩份.......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試閱  

又到了星期五的新書試閱時間!!

今天的作品是鎌池和馬老師的異世界新作。

因此,小編也特別企劃了超級豪華試閱慶典

從今天開始,將會連續三天在部落格放上《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的試閱文。

連續三天喔!!!!!!(´⊙ω⊙`)(´⊙ω⊙`)(´⊙ω⊙`)(´⊙ω⊙`)(´⊙ω⊙`)

為了獲取人類世界沒有的【經驗值】,人們開發以類遊戲模式將人送入異世界‧的技術。

這群人當中,有個等級封頂、所有數值皆為最高值的【劍聖女】──碧翠斯。

為了【經驗值】而不斷挑戰迷宮的枯燥生活裡,有個能撫慰碧翠斯心靈的小小朋友,【半獸人】噗噗。

然而,兩人的相處在某天畫下休止符。離別前,兩人訂下約定,再於葛蘭茲尼爾見面時,都要成為不讓對方失望的人。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西雅

無盡連鎖特典圖

今年的中秋節跟雙十節擠在一起,結果變成請兩天就可以爽放假的超長假期!!

大家已經決定好要去哪個國家了嗎?

小編已經決定要去────────────────異世界了!!!(別妄想

嗚嗚嗚,無法逃避現實世界的小編,只好在家看異世界小說逃避現實了

10月的逃避現實用特典《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結束10年家裡蹲生活的我,一打開家裡的大門……①居然連人帶屋轉移到了異世界〈上〉》《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6》《〈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2.不死獸群》《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3 他會調教精靈族公主,並打敗世界最強。》《精靈幻想記7 破曉時分的輪旋曲》 


 

手機特典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25新書  

由於小編有養寵物,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幫小王子看一下今天氣溫

看看需不需要幫他開冷氣

結果今天看到本週溫度全都是舒爽宜人的18~26度!!!!!!!

啊啊~~涼爽的秋天來了!好幸福ヽ(・∀・)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嗚啊啊。+゚(゚´Д`゚)゚+。小編看成東京天氣了啦!!!!

只好來看本週新書,假裝自己人在日本了,嗚……


9/25 無屬性魔法的救世主2

  作者/武藤健太 插畫/るろお

精靈祭終於正式開幕,從世界各地來到王都的選手們,在最受矚目的魔劍武祭較量魔法及劍術。在與強敵的重重戰鬥中,亞斯拉被迫領悟無屬性魔法的弱點。三年前道別的米蕾蒂也是魔劍武祭的參賽選手之一。亞斯拉無暇欣喜於與米蕾蒂的久別重逢,只能戴著面具隱瞞身分出賽。在比賽中,亞斯拉目睹米蕾蒂修煉三年的魔法成果。精靈祭的幕後,反耶亞斯利祿王國的恐怖組織──解放軍暗中展開行動。亞斯拉察覺其中一項計畫,為了阻止他們挺身而出。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22  

明明已經快要十月了,為什麼天氣還是這麼熱呢(;´ρ`)?

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小編在此要來為各位獻上本週的盛大宴會~~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一起消消暑氣、盡情享受派對吧~~!!

 

布倫希爾德公國中於建國啦!!!

基於西方諸國國王想要休息(玩樂)的要求,冬夜將舉辦建國親善宴會。

於是冬夜把日本所有的娛樂統統搬過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18  

本次連三發的試閱大放送,各位有沒有大飽口(眼)福呢~~(*´∀`*)

想看完整版本的話,本書將於9/21上市,

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趕緊手刀購入吧!レ(゚゚;)ヘ=З=З=З

 

接著,眾所期待《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 薑汁豬肉×傳說魔獸》試閱第三彈來囉──

這次將有新角色貪吃魔狼芬里爾加入

 

向田剛志委託公會,與冒險者隊伍『鐵之意志』結伴踏上旅途。某天晚上,正當他煮了薑汁豬肉作為眾人的晚餐時,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